close

作者:Yeuna

264477769_x.jpg  

The feeling of broken heart(心碎的感覺)

女主角-琴野秋雨

男主角-二之宮冬

女配角-夢尋春

*-/

現在這裡一片黑,什麼都聽不到、感覺不到,好安靜阿.....就我一個人....
發生了什麼事?我努力回想,只想到黃瀨跟別的女生接吻...和一輛大卡車..
冬跟我交往前很輕浮,但交往後他很尊重我,也很關心我,我以為它不會再亂來....
算了,不要在想那麼多了,頭好痛....
「秋雨...秋雨...」我隱約聽到冬的聲音,但我看不到他、找不到他。
「秋雨...醒醒吧!我求妳了...」這是我青梅竹馬小春的聲音,她好像在哭...
醒醒?什麼醒醒?我想問她、安慰她,但突然感覺好睏...周圍又一片寧靜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又感覺到了動靜,有人摸著我的手,很溫暖...我想知道是誰。
但我努力睜開眼睛,卻睜不開、想到,卻動不了,這感覺好難受...
「秋雨,醒醒吧,算我求求妳了,妳都睡了三天了,不累了...不是嗎?」冬用溫柔的聲音說著。
我也想看你,但我做不到...手感覺濕濕的,冬哭了嗎?好想安慰你....
「秋雨,三天前的事不是你想的那樣,冬是被我逼的,要怪就怪我,所以請妳醒醒吧。」
三天前的事?什麼事?幾個畫前閃過,我好像想起所有的事情了....
三天前我去找冬,意外看到冬跟小春在接吻,讓我非常難過,冬發現了我,將小春推開跑了過來。
但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們,所選擇跑開,我跑著跑著胸口突然痛了起來,痛到讓我跌坐在大馬路上,而有輛汽車向我這衝了過來,就這樣....
但我不會怪小春,我誰也不會怪,我現在只想跟她說沒關係..真的....
我想起來看看他們,想要在過以前的生活...好想....
「冬你看!秋雨的手動了!」
「秋雨,你要醒了嗎?」冬把我的手握得更緊。
「小春...冬...」睜開雙眼,看到冬和小春淚流滿面的樣子,讓我心疼。
我起身將冬的眼淚抹掉。
「小春,快叫醫生過來,快去!」
「好」小春擦乾臉上的淚水,跑了出去。
「秋雨,你起來了...太好了...」

「身體沒什麼問題,妳傷勢也恢復的很快,我看過幾天就能出院了,妳真是幸運的女孩」醫生說著。
「嗯,謝謝醫生」
「要是有什麼狀況直接按呼叫鈴就好了,就這樣」
醫生離開後小春就直接撲了過來「對不起...因為我也喜歡冬,所以才...才....」
聽小春又哭,我輕拍他的背「沒關係,都過去了,以後要像平常一樣,好嗎?」
「嗯,我知道了,秋雨,謝謝」小春破涕而笑。
「秋雨.....」冬有話要對我說,但它遲遲不開口。
「下個星期五是我生日,你說好要帶我出去的噢」
「我不會食言的」
我們的氣氛,馬上又變得像以前一樣愉快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冬說要帶我去逛街。
「咦?這罐藥什麼?」我抽屜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了一罐藥。
出院後老是忘東忘西,是不是有撞到頭可是沒檢查到呢?
應該是之前睡眠不足買的安眠藥吧,管他的!
到了碰面的公園,我看到冬坐在椅子上看著手機。
「阿,你來拉」他起身將手幾放入口袋,對我微笑。
「我們去前面的櫻花街道吧!」冬牽起我的手。
櫻花街道?印象中,是跟冬第一次碰面的地方。
到了櫻花街道,有兩排櫻花樹,很漂亮!
「那天我看到妳抬頭看著隨風飄落的櫻花,妳看了很久,讓我忍不住問妳『櫻花有這麼好看嗎?』妳笑著對我說『很漂亮啊!我過世的母親也叫櫻,我在幻想著她在我身邊』....」
「嗯...是阿....」那時,我媽才剛走走沒幾天呢....
「那妳現在要不要幻想你過世的母親,答應我們的婚事呢?」
婚事?結婚噢?結....結婚?我吃驚的看向冬他點頭,從外套口袋拿出戒指。
「秋雨,妳願意大學畢業後嫁給我嗎?」
跟冬結婚,這件事我從來沒有想過,但嫁給他會幸福吧?
「我...好痛!」我的胸口....好痛噢...好痛....
「秋雨,妳怎麼了?!」冬扶住我,擔心的問著。

「我胸口好痛...」眼前突然一片黑,冬的聲音漸漸消失..


「秋雨、秋雨。」我聽到了有人叫我的名字。
我睜開了雙眼,看到了冬、小春和很少見到的父親。他們都在哭,我又怎麼了?
冬走了過來,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「秋雨,我愛你,要記得噢!」
冬說完,為我戴上了戒指,我突然覺得身體輕飄飄的,視線和聲音愈來愈模糊.....

秋雨死於心臟病復發,他爸爸說她曾去美國動手術,本來以為好了,沒想到又復發,還.......
秋雨走了之後,冬似乎沒什麼變化,但我知道他比任何人還要難過......
事後,冬還是對大家有說有笑,但當一名男同學不小心講到秋雨的名字時,被冬揍了好幾拳。
一年後,秋雨生日也是她的忌日,我看到冬在櫻花街道看著飄落的櫻花,流著淚
這讓我想起,冬曾對我說過,他會永遠愛著秋雨。

264477769_x.jpg  

 

近期才來到痞客邦,請大家多多指教((鞠躬

之前有在無名住過,好還念無名的日子唷!

我還有在其他地方棲息哦♥

 

by 赤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赤赤 赤嶽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