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natsumi8655

264477769_x.jpg  

 

4月新番大家看了嗎?

陽炎陽炎好讚哦我的愛啊♥

鬼燈的冷徹我還沒追完呢~

最近有時間要趕快看一看才行~

7月新番好棒唷,好期待欸!

啊啊開始興奮了怎麼辦呢嘿嘿♥

free!第二季..誰不想看啊啊啊((轉圈

可是我怕暑假我要補修好多看不完哈哈哈

聽說閃電十一人GO完結了耶!

雖然我沒再看了,但還是有點不捨的fu?

會不會又有圓堂的孫子當主角呢((想太多#

 

264477769_x.jpg  

上個星期考英打過了耶,我整個超開心!

下個星期要考電商證照好難哦好可怕!

5.6月還要考中打耶怎麼要考那麼多啦齁齁~

資料處理真的是很有壓力的一科耶((倒地

 

然後可能是壓力太大結果給我夢到好夢讓我好開勳

我夢到有人闖我家空門讓我好害怕,結果進來的是我的美國偶像

傑森史塔森((別放大+紅字啊!

他是一個超帥的美國演員啊((冒花

肌肉讚臉蛋讚演技讚...全部讚

雖然夢到他進來我家夢境就轉換了((扶額

但是我爸爸跟我說:「反正他講話你也聽不懂。」

我思考了一下我英文爛的可以我只會I LOVE YOU

難道我要他講什麼就回他一句我愛你嗎太搞笑了

所以沒講話也不錯其實哈哈哈~

希望能夢到其他偶像拉齁齁齁((打滾

 

by 赤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赤赤 札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