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刊版是阿吉製/分隔線是赤赤專屬

不能盜圖哦!盜圖就吃掉,赤赤喜歡生吃ya

264477904_x  

 

赤赤真心覺得繪師太厲害了♥

那些會畫畫的人都是值得我崇拜的對象♥

我來推薦幾位赤赤超愛的繪師吧♥

會附贈他們畫的其中一張圖唷♥

 

以下是MY GOD (不是#

 

アイドルとお揃い

繪師:くろでこ

很可愛對吧對吧對吧♥

知道他是因為他有畫閃電十一人的人物哦♥

他連陽炎都有畫讓我超愛他的(X

 

Twins♥

繪師:Nardack

這個繪師也畫得很可愛耶♥

他有畫MAYU還有美少女戰士

根本覺得他的美少女戰士好美♥

他自繪的角色也超漂亮的很神哦♥

我是他的MAYU開始注意他的♥

 

新刊表紙予定

繪師:里西

該怎麼們說呢~~

其實是因為他近期畫的白澤我才注意他的~

看了他其他作品真的是好有愛哦♥

大部分都把動漫畫腐這真是太強大拉♥

 

愛言葉

 

繪師:水口

 

就是覺得他話鋒很不錯♥

然後他有畫時空幻境系列戰國BASARA

喜歡這兩部的可以去看看他畫的哦♥

 

お手をどうぞ。

 

繪師:

他畫閃電十一人的時候就開始注意他♥

 

真的覺得可愛到一個爆點哦耶耶耶耶♥

除了IB和閃電時一人之外還有~

神奇寶貝.黑子的籃球.進擊的巨人

最新的就是鬼燈的冷徹囉♥

 

雪音と猫

繪師:小佐

他畫的流浪神差真的太萌了所以我愛上他了(#

其他作品也相當不錯我要給他愛的抱抱((別

264477904_x  

還有很多繪師我都很喜歡~

留到下次再給大家知道吧~

 

點繪師的名字能進到他的Pixiv哦

 

by 赤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札記 赤赤 赤赤的札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